手机版
1 1 1

赵广军:用爱心点亮生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赵广军在志愿服务工作室外接听电话(10月22日摄)。记者 陈晔华 摄

  在广州市海珠区的江南中街道,没有人不知道赵广军的名字。这位被街坊们亲切称为“肥仔”的社会工作者,帮教了1200多名走上歧途的青少年,并长期照料60多名孤寡老人。由他创办的“生命热线”,挽回了无数轻生者的生命。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能把志愿服务一直做下去。”赵广军说。因为自己过去的经历,赵广军对那些走上歧途的青少年十分关注。他研究出自己的帮教“秘籍”,以“现身说法”的方式成功改变了很多孩子,有一些还在他的影响下成为义工。

  从1998年开始做志愿者之后,赵广军便一头钻进这项事业中。  (记者 李 娜 赖少芬)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3日 21:27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