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蔡名照:十八大是改革攻坚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7日下午,十八大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十八大新闻发言人蔡名照向中外记者介绍十八大的议程及有关情况。

  十八大新闻发言人蔡名照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蔡名照说,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实践,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17:17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