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建设银行各级机构认真收看收听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建设银行各级机构组织员工认真收看收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广大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和振奋的心情,紧密联系建设银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座谈、撰写文章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

  各级机构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这是指导我们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大家在座谈中表示,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为建设银行进一步深化改革、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使我们对建设“国内最佳、国际一流”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现代化大银行充满信心,干劲倍增。

  在总行本部机关,各部门员工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许多人边听边做笔记。在听到报告对今后的经济金融工作做出的重要规划和部署时,大家表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推进金融创新、维护金融稳定将是金融工作的重点,随着经济金融的发展,建设银行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自身科学发展,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切实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和能力,既要稳中求进,又要攻坚克难、创新进取,努力实现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建设银行一万多个分支机构也分别组织员工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北京市长安支行员工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他们表示,十八大报告总结了十六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建设银行基层网点的员工,我们切身感受到银行在百姓生活与经济建设中的作用日益显著。近年来,依托科技发展,银行的服务能力得到整体增强;依托产品创新,银行的金融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依据客户需求,银行定制化的金融服务越来越个性化、差异化。银行已成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这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功于党和国家正确的领导,归功于社会和谐发展。李向党、王红梅、何晓等建设银行的服务明星、岗位能手都表示,将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牢牢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立足本职,勤奋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开拓创新,用优质服务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建设银行党委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出全面部署和安排,通过开辟网上学习专栏、邀请专家讲座、举办各种活动等形式,在全行范围内进一步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推进银行科学发展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0:38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