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一些外国领导人、政党和组织近日致电或致函表示热烈祝贺。

  哈萨克斯坦“祖国之光”人民民主党主席、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贺电中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国家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自身经验和强有力的干部优势,推动国家在坚持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的道路上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同时,中国共产党奉行的一贯和审慎的对外方针政策,使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威望和影响不断提升。”贺电表示,不断巩固的哈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业已成为两国睦邻友好和相互信任的明证,预祝中共十八大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友好的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1:2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