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各地组织人社部门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党的十八大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各地组织人社部门周密准备、精心组织,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确保组织人社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八大召开的盛况,聆听胡锦涛同志的报告。

  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江西、广东、湖南等省组织人社部门认真做好收听收看十八大的准备工作。江西赣县县委组织部协调电力、广播电视等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对电力线路、广播电视信号线路进行了全面检修,确保全县各单位和党员干部群众顺利收听收看十八大直播。广东廉江市在机关企事业单位、镇村、街道社区、学校、商场等人员集中地统一设置十八大开幕会直播集中收看点1500多个,开放全市408个农村党员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方便党员群众观看。湖南隆回、邵阳、吉首等地,通过文件、手机短信平台、网站、电视台等媒介,下发通知,切实做到“准备安排不漏点、通知宣传不漏人”。

  渠道多样,全面覆盖。广西、江苏、新疆等省区组织人社部门,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盛会盛况。在广西苗家侗寨,融水县组织苗、瑶、侗等少数民族党员群众,通过互联网、远程教育等第一时间收看十八大盛况。在江苏省赣榆县的渔业码头,渔民坐在船头利用收音机收听十八大开幕会实况报道。在新疆沙雅县,8000多名党员与25万各族群众通过直播,收看了十八大开幕盛况。

  集中收看,确保效果。河北、湖北、四川、山东等地组织人社部门纷纷组织集中观看,保证收听收看效果。河北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会直播。在革命老区湖北省红安县,千名机关干部、武警官兵、老红军、老模范、学生和社区群众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在四川乐山、广安等地,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带头学习胡锦涛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山东德州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并要求下属单位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网络、电视等集中收看。

  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开幕会后,辽宁、安徽、吉林、福建、河南等地组织人社干部纷纷表达喜悦、激动之情。辽宁抚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玮说:“要自觉地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组织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按照十八大报告对全党提出的‘八个方面重要任务’的要求,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安徽宣城市、明光市等地组工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研读报告,准确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在今后的组织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具创新的思路去开展组织工作。”吉林省长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不移地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福建厦门市湖里区、河南开封尉氏县等地组织人社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十八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确保十八大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记者 窦克林)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1: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