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管局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八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局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以激动和振奋的心情喜庆盛会召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机关各司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感受着十八大报告带来的欢欣和鼓舞。财务管理司、资产管理司、后勤改革与综合管理司、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公室、审计室等单位在收听收看的基础上迅速召开座谈会,司领导带头谈体会。

  局机关党校第35期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把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和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作为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并组织开展了座谈讨论。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学员宾馆管理中心党群处处长陈莉说,“十八大报告主题鲜明,回顾工作体现了‘实’,判断形势体现了‘准’,谋划全局体现了‘高’,部署工作体现了‘新’。”学员房地产管理司办公用房处副处长尹兴说,“十八大明确了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地位,进一步回答了在新形势下实现怎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的重大问题,这是报告的一大亮点。”

  局属服务经营单位结合工作和人员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收听收看。承担十八大接待服务任务的首都宾馆、国谊宾馆的党员干部在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任务的间隙,到职工食堂的电视前收听收看开幕式。参加十八大接待服务任务的首都宾馆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开展“为党旗增光,为十八大添彩”主题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接待任务,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来自国谊宾馆服务一线的一名党员动情地说,“我虽然只是在工作间隙通过广播收听了报告,但是能够直接为十八大代表服务感到无比光荣,我会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十八大召开前夕,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电话通知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和胡锦涛同志的报告。8日上午,部分老党员、老同志自发来到局机关和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一位老党员满意地说,从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目标任务,我感受到了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倍感鼓舞,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驻京办事处管理司党委认真组织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办事处主任汪韧同志要求党员干部利用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讨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完成好安徽代表团的服务工作,努力推进办事处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安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长春驻京办老党员马振伦说,“党的十八大开幕式上,总书记做报告不念全文只讲要点,就让人眼前一亮,更加务实,注重创新,相信祖国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报告对机关事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搞好保障,强化服务,切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努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3:51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