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管局后勤改革与综合管理司领导班子学习讨论十八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上午,国管局后勤改革与综合管理司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要求,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实况转播,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随后,司领导班子成员先行一步,先学一步,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初步讨论交流。

  司领导班子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全面客观地总结和回顾了党的十六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光辉、硕果累累的社会发展成就,同时正视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一步确立和强调了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指导地位,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军事、祖国统一和外交等几大方面阐述了未来发展的目标、方针、政策,提出了党建工作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蓝图。报告总揽全局,气度恢宏,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通篇闪烁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理论光芒,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充分展示了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敢于正面社会矛盾问题的政治勇气和擅于研究解决问题的政治智慧。

  司领导班子一致表示,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备感振奋,完全赞同报告内容,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国家必将愈来愈富强,民族必将愈来愈昌盛,人民生活必将愈来愈幸福。下一步,将组织和带领全司党员干部,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精髓,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同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夯实理论基础,用于指导和改进工作,加快推进后勤体制改革、鉴定考核、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事务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3:5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