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交流收看十八大开幕式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开幕式结束后,中央国家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讲话,既战略性地把住了时代脉搏,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准确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又战术性地提出了落实方法,贴近实际,贴合民意,深刻阐述了执行的具体措施,报告通篇既言简意赅,又涵义丰富,应切实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第一党支部围绕加强社会建设展开热烈讨论: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提到,加强社会建设必须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上持续取得新进展。作为住房资金人,为之鞭策,为之鼓舞,为之振奋,更加坚定了献身机关事务管理和住房资金事业的信念。

  第二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实质和内涵,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讨论十八大报告、中央纪委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文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第三党支部的广大青年党员倍受鼓舞:报告中提到要加强对青年人的关心、关注和关爱,极大地激励了广大青年党员和团员青年的昂扬斗志,坚定了其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的信念和信心,也坚定了把满腔热血和旺盛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的意志和决心。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4:03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