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京清:加强党建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9日15:00,十八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一场记者招待会,邀请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介绍党的建设工作,并回答记者提问。

  王京清说,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是党和人民九十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

  王京清讲到,回顾十七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大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着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5:14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