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把感恩之情带到北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

连线人物:才哇 藏族 玉树县结古镇扎西大同村第三村民小组组长

  连线心语:喂!大家好,今天我的心情特别激动。不仅仅是我把玉树人民对党和政府、全国人民的感恩之情带到了北京,更重要的是,聆听党的十八大报告,让我对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我们都亲身经历了家乡地震和灾后重建,亲眼目睹和亲身感受到了国家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正是有了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无私援助,我们玉树人才走出灾难,建设新家园,一排排崭新的房屋拔地而起。去年八月开始,咱们村就陆续搬进了新房。我们有新房住、有灾后补贴款、有粮食补贴、有低保补助、有牧场砖厂、还有自己的装载机和门面房。可以说,在三社47户、148人的共同努力下,集体经济不断壮大,村民的日子幸福又踏实。

  这几天,我被电视、报纸、广播不断采访。我知道,这不光是对我才哇的关注,更是全国人民对玉树人民和玉树重建的关心与关注。所以,我一定要代表玉树群众说说咱们的心里话,没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就没有我们的新家园,我们玉树人要感恩奋进,要更加坚定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韩易桦)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0:02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