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把好政策给你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连线人物:才层玛 蒙古族 德令哈市牧人福利有限公司总经理

  连线心语:我刚从人民大会堂出来。一上车就忍不住想告诉咱牧人公司的同事们,党的十八大的报告提出,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最令人激动的是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这些年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你们看,以前我们高原农牧区是“上学难、出门难、看病难。”如今,牧民群众全部实现了定居,各村镇不仅通了路、通了电、通了水,还实现了“村村通”、“户户通”。尤其是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农牧民得到了更多实惠,养牲畜种田不但不用交税,政府还给养畜种粮补贴;娃娃们上学不要钱,课间还能吃到政府补助的营养餐;农牧民看病可报销、养老有保障。还有,德令哈正在修飞机场,明年就能坐着飞机来北京了。现在的农牧民群众为啥高兴?就是因为共产党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你们大家说是不是呀?现在大家过上了好日子,心情和精神面貌都不一样啊!谁都说是共产党的政策好,是共产党带领我们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我们农牧民打心眼里拥护。

  乡亲们,党的十八大报告让我欢欣鼓舞,我相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党的新农村、新牧区建设的好政策一定会越来越多,我也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做强做好企业,带领更多的人脱贫致富奔小康。(记者 韩易桦)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0:05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