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西宁建设得更美丽 让人民生活得更幸福

——访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报告全面总结科学发展经验,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传递着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力量。特别是提出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令人倍感振奋!”11月8日下午,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开门见山地说。

  毛小兵说,当前,西宁市正在全力打造生活之城幸福之城。现在乃至今后,西宁市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学习借鉴外省兄弟城市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一条符合西宁实际的发展路子,着眼于为人民群众办强基础的实事、利长远的好事。更加自觉地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牢牢把握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着力把握发展规律、创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着力调结构、转方式、抓改革、促和谐、惠民生,切实让群众的生活更加殷实、更加舒适、更加安心、更加幸福。

  毛小兵说,要把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报告的思想内涵、理论创新和精神实质,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努力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牢固树立精细理念,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勇于担当,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干事创业,努力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西宁绿色生态文明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上实现新突破;在建设宜居之地、休闲之都上实现新突破;在坚持扩大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在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毛小兵说,就是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西宁的各项实践,立足西宁实际,以“包容诚信、务实创新”的西宁精神和新青海精神,做好西宁的工作,办好西宁的事情,服务好西宁人民,努力把西宁建设成为宜居之地、休闲之都和人民满意的生活之城、幸福之城,让全市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记者 韩易桦)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0:38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