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贡献

安东在收看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作的报告后强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安东与省政法机关的同志一起收看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他强调,全省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安东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个回顾成就、总结经验,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制定蓝图、推进改革、引领未来的报告,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对于进一步振奋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听了之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安东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全党全国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报告强调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的,在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对我们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报告全面部署了加强党的建设的八项任务,尤其是明确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展党内民主,努力改进作风,坚持不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号召党员、干部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这都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纯洁性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安东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用十八大精神统一全省政法干警的思想和行动。要围绕大局,认真研究报告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调研,提早谋划好明年的政法工作,努力为实现“三强一富一美”西部强省蓝图,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秦华)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1:2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