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组织在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时表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上午,我省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认为,中共十八大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完全拥护这个报告。

  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委张道宏,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主委周卫健,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表示,作为民主党派,要反复研读报告,加深对国内外发展大势的认识,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加深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目标的认识,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认识,引导广大成员做自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拥护者、贯彻者和践行者。要切实把十八大精神学深学透,真正使之能够成为指导我们工作的一面旗帜、一盏明灯。

  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台盟陕西省委会副主委王二虎、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高潮,通过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和领会十八大精神,要把十八大精神运用到学习、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为推动科学发展、富裕三秦百姓、全面建设西部强省而努力奋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记者 万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1:3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