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企业干部职工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倍受鼓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上午,我省工矿企业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盛况,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心情激动,倍受鼓舞,决心将十八大精神化作不竭的动力,为把我省早日建设成西部强省添砖加瓦。

  延长石油集团所属10万石油职工收看收听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胡锦涛同志的讲话为工作指引,实事求是,立足本职,勤恳工作,为建设富裕开放、文明和谐新陕西不懈奋斗。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13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该集团全国劳模,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煤矿工会副主席徐群贤说,总书记的报告表达了我们矿工的心声,我坚信在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的改革开放将会更加深入,中国会更加强大,人民会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陕西建工集团总部及权属35个企事业单位广大党员职工表示,不仅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还要立足实际,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精神。

  中国兵器北化集团惠安公司组织全体中层管理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实况转播,基层各单位也分级分层组织了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职工们一致表示,要以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和讲话为动力,把精力和热情用到发展企业的各项工作中,确保全年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陕西省电力公司及所属21个基层单位广大职工收看收听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全文,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陕西电力事业和全面建设西部强省贡献力量。(记者 贺韬 海花 沈谦)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1:3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