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郭明义:党心与民心顺气 任何困难都将迎刃而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9日下午,辽宁省代表团讨论过后,记者见到了熟悉的身影。他就是被誉为当代“雷锋传人”的全国道德模范、辽宁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生产技术室采场公路管理员郭明义。当听到记者要求自己谈谈十八大最关注的问题时,郭明义代表欣然停下了脚步。

  “百姓关心的事就是我最关注的!”因为天天与基层百姓打交道,所以深知百姓所需、百姓所想。郭明义说:“百姓们最关注的其实是党员和领导干部的一言一行。希望党员干部们把百姓放在心头,经常关注、关心百姓生活疾苦,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所诉,为人民树立帮扶的良好典范”。

  郭明义相信,一定可以做到全党互帮互助,这种关心与帮助,不仅不会影响党的经济、民生等发展事业的方方面面,反而,会更加促进党群干群关系发展,更加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党员干部要勇于负起责任,实实在在地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只要党心与民心顺气,百姓会帮助党承担困难,任何难事都将迎刃而解”。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2:48 来源:人民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