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华视点十八大微博集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华视点十八大微博集萃

  人民是共和国主人 为主人服好务天经地义

  【博文·新华社十八大代表手记】“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检验党一切执政活动的最高标准。”领导干部切不可忘人民是共和国主人,尊重主人,为主人服好务,天经地义。

  【跟帖】“ljf1298”:说到,也必须要做到。

  【跟帖】“诞诞她爹”:宗旨、标准如能落实到位,是国家之福、人民之福!

  【跟帖】“叶灵真人”:希望广大党员知道,认真听取,时刻反思。

  (小标题)人均收入翻一番目标温暖人心 收入分配改革势在必行

  【博文】十八大报告提出人均收入翻一番新目标。这个温暖人心的目标凸显了从追求经济总量到注重经济总量增长与收入分配并重的转变。实现这一转变,需要加快推进包括收入分配制度在内的改革举措。实现这个温暖人心的目标,也意味着所有人需要付出更加艰苦的努力。

  【跟帖】“无锡张群”:鼓舞人心啊。

  【跟帖】“真真是来打酱油的”:期待党的具体方针政策。

  【跟帖】“allenhj”:打破垄断,放开民间资本投资领域,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

  (小标题)“美丽中国”是一道现实考题 要依赖严格完善的制度

  【博文】十八大报告中“美丽中国”的提法让无数人顿感温馨,也凸显现实情况的严峻。守护山清水秀,再现天蓝地绿,从资源过度消耗与污染中脱身,我们需要决心、信心,更要依赖严格完善的制度和每个人的自觉。一起行动珍爱自然吧,就从现在做起。

  【跟帖】“Dido豆豆豆豆豆_”:嗯!环保大业任重道远!

  【跟帖】“江南一叶009”:人类不能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跟帖】“秀才白衫湿爱越剧”:说与做之间有很大的距离。希望能言出必行啊!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3:36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