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泰国媒体突出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中共十八大召开之际,泰国泰华报人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泰国资深报人马耀辉先生在此间对记者表示,中共十八大“将会进一步促进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

  马耀辉先生说,过去的十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克服多种困难,在各领域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的变化让世人瞩目。海外华人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在新一届党的领导人带领下,中国一定会坚持改革开放政策,进一步深化改革,处理好目前面临的挑战,使中国在各方面发展得更好。马耀辉指出,目前全球经济,特别是欧洲经济有很多困难,中国经济在今后10年持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至关重要,这将有助于东南亚国家的经济复苏与发展。中国经济搞好了,东南亚地区的经济发展才能更有保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3:45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