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菲律宾媒体突出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菲律宾政府、学界、媒体高度关注中国十八大召开。菲各大网络媒体均第一时间在重要位置播发了十八大召开的消息。各大媒体从经济发展、反腐败、建设“海洋强国”等各个角度对胡锦涛的报告进行全面解读。菲最大的电视台ABS-CBN还特地在新闻直播节目中邀请CNN驻华记者连线,从北京现场解读胡总书记的十八大报告。在总统府8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中共十八大报告也成为焦点之一。

  菲知名专栏作家兰迪·戴维连续两天在《每日问询者报》刊文,评论中国十八大。菲知名中国问题专家、美国广播公司前驻华首席代表齐托·罗马纳日前呼吁,菲政府要关注和研究十八大,并据此及时调整菲对华政策。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23:56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