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延东参加十八大河北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刘延东在参加河北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刘延东在参加河北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亮点纷呈,体现了继承与创新、理论与实践、总结过去与规划未来、立足国内与面向世界、科学民主决策与依法决策的统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报告宣示了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决心,确立科学发展观作为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为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部署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规划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强调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任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举旗帜,改革创新,把各项战略任务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4:21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