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建敏同志参加十八大内蒙古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华建敏同志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华建敏同志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说,完全拥护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报告回答了国内外普遍关心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心,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发展进步的良好形象,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的发展成就,特别是“三个上台阶”的概括非常精辟。报告强调未来一个时期我国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这个判断建立在对中国基本国情和发展规律的准确把握之上,具有坚实的基础:一是我国城镇化仍处于加快推进时期;二是我国工业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三是农业现代化发展潜力很大;四是区域不平衡为未来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五是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潜力巨大;六是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宏观调控将更加充分地激发我国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09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