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至立同志参加十八大福建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陈至立同志在福建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陈至立同志在福建代表团讨论时说,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全面深刻,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创新性、时代性、科学性、操作性都很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深刻,面对问题挑战清醒冷静,体现了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精神。报告深刻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并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意义深远;鲜明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满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报告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五位一体的建设阐述具体深刻,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充满亮点,充满新意。要求全党要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振聋发聩,发人深省。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12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