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建国同志参加十八大山东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建国同志在参加山东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李建国同志在参加山东代表团讨论时说,十八大报告科学回答了高举什么旗帜、坚持什么道路、朝着什么目标、以怎样的精神状态继续前进,以及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等若干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报告是我们党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文献,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一是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并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二是总结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要求,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三是完善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布局,并作出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四是再次宣示了我们党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坚定立场,对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高科学执政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14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