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同志参加十八大新疆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同志在参加新疆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同志在参加新疆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和指导性,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对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更加充满信心。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综合国力显著提升,基础设施显著改善,人民生活显著提高,社会事业显著进步,各民族凝聚力显著增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正确领导,雄辩证明了科学发展观是引领中国走向现代化的科学理论。新疆各项工作势头正盛,新疆各族人民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共同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16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