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孟建柱同志参加十八大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孟建柱同志在参加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孟建柱同志在参加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准确判断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总结过去5年工作和10年历程,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报告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略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紧密联系形势发展变化,紧密结合自身职责任务,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21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