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胜俊同志参加十八大甘肃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胜俊同志在参加甘肃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王胜俊同志在参加甘肃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王胜俊说,各级人民法院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工作总布局,继续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更加自觉地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更加自觉地维护人民权益,更加自觉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加自觉地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更加自觉地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司法公正廉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23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