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曹建明同志参加十八大江西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曹建明同志在参加江西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曹建明同志在参加江西代表团讨论时说,党的十八大对于继续抓住并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报告全面、深刻地总结和吸收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报告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面,报告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依法治国基本方略重要的发展和创新。党的十八大必将激励我们进一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共同创造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25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