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杜青林同志参加十八大湖南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杜青林同志在参加湖南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杜青林同志在参加湖南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所作报告通篇闪耀着科学理论与伟大实践紧密结合的光芒。最令人振奋的是,报告系统总结十六大以来的发展历程,全面展示了“黄金十年”的辉煌成就。最令人鼓舞的是,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信念的政治宣言。最令人瞩目的是,报告明确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地位,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提升到新境界。最令人憧憬的是,报告绘就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五位一体建设总体格局更加科学明晰。最令人期待的是,报告明确提出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充分体现了推进人民民主的坚定信心。最令人欣喜的是,报告全面部署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保证。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28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