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白立忱同志参加十八大宁夏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白立忱同志在参加宁夏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白立忱同志在参加宁夏代表团讨论时说,党的十八大报告对改革开放提出了新要求,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高度,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是顺应时代潮流、体现人民愿望、推动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指导党和国家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反映了十年来中国改革发展实践的客观要求。十八大报告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把全党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提高到新的水平。实践证明,科学发展观是攻坚克难的持久动力、社会和谐的重要保障。只有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和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才能避免封闭僵化的老路和改旗易帜的邪路,才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进一步深化改革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胜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31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