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同志参加十八大中直机关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同志在参加中直机关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同志在参加中直机关代表团讨论时说,十八大是我们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激励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更加满怀信心团结奋斗,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对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报告明确提出确保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就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人民民主不断扩大,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取得重大进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符合我国国情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对于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拓进取、奋勇前进,加快推进我国的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43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