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兆焯同志参加十八大云南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兆焯同志在参加云南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李兆焯同志在参加云南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论述精辟,表达精准,是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科学总结了我们党90多年来走独立自主发展道路的成功探索,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基本内涵及其相互关系,鲜明地回答了在当前国际政治经济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正面临许多深层次的矛盾和问题的新形势下,国内外各方面都十分关心关注中国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向怎样的方向发展的问题,充分表达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我们对党和国家的前途、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45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