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钱运录同志参加十八大贵州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钱运录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钱运录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说,十八大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报告有很多新亮点,特别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高度概括,对科学发展观新的历史定位,对五位一体的全面部署,对实现新目标、新任务提出的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前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近年来,贵州的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中央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历史机遇,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群众得到了很多实惠。只要我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报告和十八大精神,再接再厉,一定会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贵州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47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