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金华同志参加十八大陕西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金华同志在参加陕西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李金华同志在参加陕西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全面细致、精辟到位,不仅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工作,还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基本经验作了精辟归纳,对今后的目标、要求和任务部署得当,措施到位。报告高度概括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几代中央领导集体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对科学发展观做了精辟阐述。今后中国要坚持建立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方向,并把经济体制改革和行政体制改革统一考虑、统一布置,更好地尊重市场规律,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为关注和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发挥法制推进社会公平正义作用,推动协商民主、激发社会活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53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