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郑万通同志参加十八大青海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郑万通同志在参加青海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郑万通同志在参加青海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报告简明而又鲜明地向党内外、国内外宣示了我们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报告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阐释,有力地论证了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思想武器。报告深刻论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意义非凡。它的贯彻落实,必将极大地推进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人民政协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5:54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