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各军区干部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心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成都军区某团指导员 李志峰

  这个初冬,共和国每一寸热土都浸透着欢欣。在全国各族人民的翘首期盼中,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了。这次盛会,翻开了祖国建设新的历史篇章,为人民军队阔步向前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保卫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

  沈阳军区某旅四级军士长 韩国峰

  当兵17年,我有14年都驻守在长白山下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过去,这里的冬季天寒地冻,夏季蚊虫肆虐。这些年,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经济快速发展,部队条件大大改善,现代化设施陆续配发基层一线,部队温暖如家。每每想起这些,我的心头就会涌起一阵暖流。

  第二炮兵某旅教导员 顾炳悦

  我1995年从辽宁农村参军入伍,在党组织的培养下,由一名少数民族青年成长为共和国军官。身为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我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内心充满了无比感激。知恩必图报,我一定要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来回报党的哺育和培养。

  广州军区某团连长 曾 涛

  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神舟九号和天宫一号完美对接、第一艘航空母舰交接入列……我们有幸一次次见证历史、经历辉煌!今天,在党的十八大描绘出奏响祖国建设新蓝图之际,我们蓦然发现,历经90余年风雨沧桑的中国共产党,仍有一颗年轻有力的心脏,她必将带领中华民族奋进在崭新的跑道上。

  北京军区某团班长 耿军亮

  我们哨所驻守在环境恶劣的北部边疆,过去哨所条件差,住的是“地窝子”,巡逻靠铁脚板,吃的是“老三样”,如今边关哨所换新颜,官兵住上了恒温房,喝上了甘泉水,吃上了四季菜,用上了宽带网。这些变化,得益于党的亲切关怀,得益于科学发展观的正确指导。

  南京军区某分部干事 黄小春

  作为一名普通人,我为生活在这个时代,为生活在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而感到幸福自豪;作为一名军人,我为自己肩负的使命而感到任重道远。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我的内心热情澎湃。中国共产党就像一盏明灯,永远指引着我做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7:1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