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罗永峰代表:报告振奋人心 家乡亲人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捎句话儿给大会”

  11月9日,武警部队代表团继续分组讨论党的十八大报告。中间休息的空当,记者采访了罗永峰代表。

  罗永峰是武警海南省总队海运大队3002船士官班长,36岁,有着14年党龄。

  采访中,罗永峰家人正好打来电话,他说:“叫爸告诉村支书,总书记在报告中说改革征地制度,提高农民在土地增值收益中的分配比例,还说让广大农民平等参与现代化进程、共同分享现代化成果呢!再让爸告诉村里小学校长,国家今后对农村留守儿童教育会更加重视……”

  这两天,罗永峰与老家广西马山县白山镇合群村的乡亲热线不断。常常是母亲讲完媳妇接着讲,村主任说完村支书接着说,大家伙儿就像过年一样喜庆。十八大报告中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把城乡发展一体化作为解决问题的根本途径,说到了乡亲们心坎上,乡村处处呈现欢腾祥和的气氛。

  “孩子,捎句话儿给大会”,家乡亲人们千言万语汇成了一句话:报告振奋人心,咱农民对这些年的建设发展非常满意,对未来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7:5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