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特警学院官兵热议十八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畅谈心声思责任

  ——武警特警学院官兵热议十八大报告

  金秋盛会,举世瞩目。昨天上午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后,武警特警学院迅速兴起学习十八大报告的热潮。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鼓舞人心,官兵们谈起家乡巨变人人喜形于色。来自浙江省丽水市的女子特警队分队长李秋燕说:“近年来,政府通过旧村改造、培育中心村等举措,把我的家乡建设成了科学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风文明身心美的幸福家园。”学员十二队学员范吉伟接过话茬:“我的老家新疆乌苏如今路平了、灯亮了、垃圾少了、人心更齐了,我们新疆人打心眼里拥护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在学院局域网机房,网络管理员告诉记者,“关注盛会话使命,畅谈心声思责任”是网上最热门的专题。目前,十八大报告已被点击5万多次,跟帖有上千条。

  下午14时,一场座谈会在学院党委会议室进行。院长赵四充满信心地说:“立足国情,着眼实际,充分吸收人类文明发展成果,绝不照搬照抄他国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中国在饱经沧桑、历经磨难之后的经验总结。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这条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不断创造新的中国传奇,不断收获新的民族自豪。”

  “知党爱党信党,就要用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学院政委岐海量告诉记者,特警学院作为武警部队一支特殊队伍,肩负着处突维稳和反恐作战重要任务。前不久,百余名学院官兵参加与9个反劫机中队跨区对抗性检验评估,大家叫响“实战砺利剑,献礼十八大”的口号,把高涨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勇夺桂冠的动力,一举包揽全部6枚金牌。

  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语,一声声发自肺腑的祝福。特警官兵的心声传递着他们永远忠诚于党、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记者 严珊 齐明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8:0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