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代表团开放日:展现四川自信开放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9日下午,人民大会堂四川厅聚集了大批中外记者。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四川省代表团今天下午3点在这里继续讨论胡锦涛同志作的报告,讨论对中外记者开放,38家中外媒体记者旁听了讨论。

  四川省代表团副团长蒋巨峰主持会议并发言。柯尊平、钟勉、高烽、张邦举等代表就大会报告谈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的具体打算先后发言。讨论结束后,中外媒体记者争相发问,原定答问环节的时间一再延长。中外媒体记者关注的热点话题涉及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天府新区建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扶贫开发等,蒋巨峰、李春城、钟勉等代表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特派记者 胡彦殊 李旭)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9:4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