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黄强代表:推进管理创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促进创新资源高效配置和综合集成,把全社会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新发展上来”。党的十八大代表、甘肃省电力公司总经理黄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要在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用改革增强企业活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他强调,企业的发展方向是:一要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各项改革管理措施,瞄准建设世界一流电网、建设国际一流企业的目标,不断提高企业实力和管理水平;二要践行国家电网公司“四个服务”的宗旨,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

  黄强说,2012年,甘肃省电力公司坚决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要求,坚决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和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各项管理改革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管理改革。

  今年2月底,甘肃省电力公司完成本部机构调整和人员配置,5月中旬进入“三集五大”体系新模式导入。“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使甘肃省电力公司二级单位由31个整合为23个,定员比实施前减少23.54%,财务组织机构减少25.81%,基本实现了管理扁平化、集约化和专业化的目标要求。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0:29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