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豫滇代表:改善投资环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牢牢把握发展实体经济这一坚实基础,实行更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强化需求导向,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健康发展。“作为一家外来企业,这些年在贵州的发展,让我感受到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党的十八大代表、贵州力帆时骏振兴集团党委书记李豫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2007年初,创业于重庆、成长于云南的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来到贵州毕节,兼并处于危困边缘的毕节振兴机械厂,成立了毕节力帆骏马振兴车辆有限公司,后更名为贵州力帆时骏振兴集团。目前该集团在毕节的总投资达37亿元,建成了具有中国一流水平的汽车制造厂,年产载货汽车31万辆。

  “贵州在投资软环境打造上动作大、成效明显。”李豫滇告诉记者,贵州省在技术创新上也给予企业大力支持。截至目前,集团已拥有6项发明专利技术、9项外观专利技术、81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

  李豫滇预计,今后将有100多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落户毕节,创造就业岗位3万多个,同时这些企业还将带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制造技术。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0:29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