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新代表:培育新兴产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我们将在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十八大代表、新疆特变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告诉记者。

  张新认为,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公司近10年的发展和进步,正是创新型国家建设的缩影和真实写照。2011年底,集团公司总资产超过300亿元,销售收入超过了200亿元。集团公司排名世界机械制造业500强第429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66位。变压器产能达到2亿千伏安,居世界第一位。”他说,新疆特变电工发展得益于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如今公司的“一高两新”即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国家三大新兴产业三大基地全面建成,在输变电高端制造业领域建立了国家级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0:29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