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晓芳代表:履行国企责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上午,党的十八大代表、本溪钢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晓芳在走出人民大会堂后,畅谈了她听取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感受。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科学发展观对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作出了新的科学回答,把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提高到新的水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对此我感触很深。在过去5年中,本钢集团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以人为本,按照统筹兼顾和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原则,站在世界级钢铁企业的高度,谋划企业发展布局,制定科学的管控体系、强化细节管理,实现了本钢、北钢成功合并重组,钢材出口量连续3年居全国第一位。面对钢铁市场的低迷,企业依然保持持续盈利的优异成绩。”张晓芳说。

  她说,面向未来,本钢集团将更加坚定不移地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按照勇于实践、勇于变革和勇于创新的要求,科学谋划企业发展布局,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步伐,不惟快、不惟大,更加注重质量和效益,把企业做精做强,真正肩负起国有企业造福社会的职责,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好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0:31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