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张德江参加重庆代表团讨论

  张德江同志在参加重庆代表团讨论时说,十八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主题鲜明,高屋建瓴,逻辑严谨,论述深刻,通篇展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篇体现了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科学发展的精神。报告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是推进我国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南,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动员令,必将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2:0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