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乐泉参加中央企业系统代表团讨论

  王乐泉同志在参加中央企业系统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关系全局和长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和“八个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报告特别强调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变,社会主要矛盾没有变,作为最大发展中国家的国际地位没有变。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我国国情深刻而清醒的认识,对于当前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无论是经济社会发展,还是重要领域的改革、民生的改善,都要牢牢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实际,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2:0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