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回良玉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

  回良玉同志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战略、绘蓝图的好报告。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取得一系列新的历史性成就,农业农村发展也实现了历史性跨越,迎来了又一个黄金期,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重要支撑。当前我们正处在国家将强未强、人民将富未富、经济社会发展了还未发达的阶段,务必要增强忧患意识,遵循发展规律,强化创新举措。要继续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要切实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快改善农村民生。要充分发挥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优越性,着力创新农业经营体制,不断增强农村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2:0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