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刘云山参加河南代表团讨论

  刘云山同志在参加河南代表团讨论时说,学习领会和贯彻胡锦涛同志报告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前景。要更加坚定自觉推进科学发展,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科学发展轨道上展现新活力;更加坚定自觉落实五位一体的总布局,着力促进现代化建设各环节各方面相协调;更加坚定自觉推进改革开放,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始终保持旺盛生机;更加坚定自觉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获得广泛而又牢固的群众基础;更加坚定自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2:0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