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汪洋参加广东代表团讨论

  汪洋同志在参加广东代表团讨论时说,十八大报告用82个字明确了大会主题,言简意赅,内涵丰富,既有指导思想,又有工作举措,还明确了目标任务。对于贯彻落实大会主题,“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尤其重要。过去我们依靠这16个字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今后也必须坚持这16个字,才能继续高举旗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他说,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是与时俱进的过程;是不断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的过程;也是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的过程。要真正落实这16个字,一是必须有强烈的忧患意识。二是必须依靠有理想、有献身精神的党员队伍。三是必须鼓励探索,允许失误。四是各项方针政策要因地因时制宜,一切从实际出发。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2:0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