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代表团举行开放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9日上午,十八大青海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青海厅举行开放日活动。代表们讨论热烈、发言踊跃,对报告中提出的许多新提法、新表述给予充分肯定。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香港大公报、路透社等50多家境内外媒体记者采访我省代表团的开放日活动。

  王建军、徐福顺、多杰热旦、齐玉、毛小兵、旦科、苏磊红、骆桂花、才哇等代表结合实际,围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制度、道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发挥青海资源优势、培育新兴产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统筹区域协调发展,推动藏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党政军企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民族地区教育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玉树灾后重建等方面内容进行讨论发言。

  讨论中,记者们或仔细旁听、认真记录,或“长枪短炮”、聚焦精彩瞬间。两个半小时的开放时间很快过去了,但意犹未尽的记者们仍然在会场内外围着代表们拍照、提问。(记者 吴彬)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5:02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