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平:必须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0日15:00,十八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二场记者招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平介绍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平今天对中外记者表示,“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情况是好的,不仅仅是要实现“十二五”规划的目标,我们还必须确保到2020年能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样一个宏伟的目标。

  张平强调,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八大报告,对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出了新的要求。所以,我们要按照十八大的精神,按照十八大提出的重点战略任务,进一步统筹好当前和长远。

  一方面是要确保“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现,但同时,又要按照十八大提出的新的要求,更加注重拓展我们发展的空间,更加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也更加注重激发经济发展的活力,更加注重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改革的成果。

  张平指出,“十二五”规划的实施,要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6:06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