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垣老干部举行广场文艺演出热烈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省委组织部、省老干部局举办的省垣老干部热烈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广场文艺演出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行。省级离退休老干部杨茂嘉、喇秉礼、李明金、格桑多杰、姚湘成、赵启中、马进孝、马元彪、王孝榆、任震宇、钱应学观看演出。

  演出在喜庆的《欢庆锣鼓》中拉开了序幕。来自省老干部艺术团、老年大学舞蹈班、省电力公司、省监狱管理局等单位的老同志们先后表演了舞蹈、歌伴舞、独唱、太极功夫扇、时装秀及藏族锅庄舞、蒙古族舞蹈等12个文艺节目,用欢快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表达了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坚定信心,尽情抒发了离退休老干部对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激动心情。

  记者了解到,党的十七大以来,全省老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全省老干部事业的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大老干部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在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观看演出时,老干部钟立锋激动地表示:“党的十八大已经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目睹了国家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发展的辉煌成就,亲身经历着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明天将更加美好。”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省老干部局的有关领导出席,各州地市和省直部分单位的近六百名老干部观看了演出。(记者 辛勤)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7:47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